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灵水中心小学小小书法家 挥毫泼墨送祝福

www.ijjnews.com  2017-01-19 11:0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日前,灵水中心小学“弘墨轩”书法社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灵水古村落,参与社区“喜迎新春·送祝福”公益融合活动,孩子们用浓浓的墨香书写春联送祝福。

  在孩子们的认真临写下,一副副春联载着美好的新春祝福新鲜“出炉”,“百世岁月当代好,千古江山今朝新”“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等经典的传统文化与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交汇在一起,让在场的孩子和社区居民深深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他们相聚在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一起传承传统的“年”文化。孩子们将一副副新春的祝福送到社区居民的手中,为社区居民增添了一份节日的喜庆。

  据悉,此次“喜迎新春·送祝福”公益融合活动是灵水社区网格社工积极链接多种资源,用一元公益“剪发”、义诊、写春联、剪窗花等形式送上对社区居民的祝福。

  (指导老师_黄明丽)

  (小记者_陈妍霏)

标签:灵水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