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毓英中心小学小记者摄影比赛佳作不断

www.ijjnews.com  2017-01-13 11:3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2016年12月,一年一度的毓英中心小学排球联赛在该校如火如荼地举行,学校小记者站以此为契机,举办了主题为“毓见美丽”首届校园小记者摄影大赛,吸引了近80名小记者参加。近日比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谢师瑶、许源、蔡静仪三名小记者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毓英中心小学小记者站辅导老师李丽参说,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小记者的摄影兴趣,引导孩子们及时记录真实活动瞬间,培养发现生活中的美的能力,让校园里弥漫着浓厚的摄影气息。

  据悉,为确保活动的成功举行,此前毓英中心小学小记者特意邀请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本报摄影记者、学校美术组老师等,为小记者开展别开生面、富有实践性的赛前培训。

  (记者_陈海勇)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