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我的小目标

www.ijjnews.com  2016-12-27 11:36  来源:晋江新闻网
  

  林以勋(内坑怀斧小学小记者站)

  翘首以盼,我发现2017年正搭着小火箭,兴高采烈地朝我们飞奔而来。我连忙对着天空默默地念叨起来。在这一年,我有了自己的小目标,希望能够实现它。

  当上篮球队长,是我2017年的小目标之一。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篮球场上我留下了不少遗憾,这一年,因为身高问题,在篮球队我就只能当个替补,天知道我是多么热爱篮球啊!每次上场我都能感受到其他高大队员轻视的目光,我实在忍受不住这种痛苦了。2017年,我一定要努力吃饭,再也不挑食,争取长高长壮,在篮球场上发挥我最擅长的“穿针”术和三步灌篮,让那些轻视我的人目瞪口呆。篮球队长,等着我,我一定会一步一步靠近你的!

  不再惹妈妈生气,也是我2017年的小目标之一。往事不堪回首,但也不能不提,平时的我,活生生的一个马大哈,总是把妈妈交代的事搞砸了;作业本里错字连篇;动作慢吞吞;周末只想在家看电视……尽管妈妈总是在我耳边对我千叮咛万嘱咐,而我却一犯再犯。2017年,我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做任何事一定要尽力完成,不再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动作也要再快一点,不要再拖拖拉拉,课堂专心听讲,作业认真完成,争取让妈妈天天挂笑容,越变越漂亮。

  差点忘了,我还有一些贪玩,改掉这个毛病,也应是我2017年的小目标。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克制住自己,踏实学习,痛快玩耍。

  (指导老师_尤月英)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