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福建省首届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师优质课比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晋江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12-01 17:38  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2016年11月28日—29日,来自八闽大地近300名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骨干教师,齐聚晋江,参加福建省首届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师优质课比赛暨教学观摩研讨盛会。

  本次活动由精彩纷呈的优质课比赛和综合实践学术交流盛宴组成。来自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近60名选手分别在晋江一中及晋江第二实验小学进行赛课。这些由各地精心推选出来的综合实践活动课涉及领域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们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让观课老师叹为观止。

  活动期间,教育部综合实践活动项目组核心成员冯京广老师结合赛课的情况作《深化实践教学,经验分享与案例解析》专题讲座。莆田综合实践活动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陈金海老师、永安市大湖小学谢传银老师、晋江教师进修学校王雯老师分别从三个层面介绍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推进经验,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场综合实践活动教师优质课比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实现了教学资源的共享,给来自各地市的教师们搭建了学习和成长的平台,有利于推动我省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