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晋江如期完成年度任务

www.ijjnews.com  2016-11-29 16:5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创建,晋江市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第四实验小学、第十实验小学、华泰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小学、海滨小学、安海中心小学等8所小学,先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泉州市级评估验收,如期完成2016年度全市首批创建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任务。

  据悉,下一阶段,晋江将继续以此为抓手,大力促进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促使学校管理内涵全面提升。近期,还将在第四实验小学召开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市级评估验收工作总结会,通过现场会形式,就下阶段创建重点及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指导,全面铺开全市达标创建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各设区市教育部门评估验收后,各校还将接受省教育厅抽查认定。

  (记者_陈海勇)

标签: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