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统考12月开考

www.ijjnews.com  2016-11-18 14:56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省级统一考试将于12月组织开展。凡报考2017年普通高考文科艺术类、理科艺术类以及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的美术类、音乐类考生,均须参加艺术省统考。

  所有考生须于12月5日-6日,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签领《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并在准考证正面考生签名栏处签上本人姓名,同时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所有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明年艺术省统考分为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含影视表演、服装表演专业方向)、摄影类、书法类等8个类别。统考考试时间为12月10日至2017年1月7日。

标签:艺术类|省统考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