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晋江市中职学校公开教学周活动在晋江职校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11-18 10:08  来源:晋江职校
  

  11月17日上午,由晋江市进修学校组织的晋江市中职学校公开教学周活动第二站在晋江职校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晋江华职、安海职校、晋兴职校近50位教师到校观摩指导。

  本次晋江职校的公开教学周共开设12节课,内容涉及财会、计算机、电子、物流、数学、语文、书法、英语、德育等多个学科,学校的其他课堂也完全对外开放。其中,陈雄寅、赖丽雅、苏永忠、洪少雷、林火焰等5位老师开设了晋江市优质课。所有参与教学活动的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教学水平。

  在公开课互评会上,兄弟学校的老师对晋江职校教师在本次公开教学周上展现的许多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对晋职教师素质、教学设计、课堂组织、学生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

  晋江市公开教学周让职校有更多的教师获得了展示自己教学水平的机会,通过交流学习,不断成长,本站活动的举行也展现了晋职师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教学活力,展现出晋职教育教学改革的新面貌。

标签:公开|教学周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