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正文

我省乡村教师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班开班

www.ijjnews.com  2016-11-14 09:51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11月13日,2016福建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培训班开班式在福建教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小学40多位老师将参加为期9天的第一阶段培训学习。

  综合实践活动是一门培养跨学科素养的实践性课程,着眼于发展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问题解决能力、实践创新精神。综合实践活动是福建教育学院的优势学科,项目组将按照福建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要求,针对乡村教师的实际需求,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创新培训方式,加强培训管理,以提升驾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能力为核心,确保培训质量和成效。

  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是落实我省《乡村教师支教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乡村教师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我省第一次针对乡村教师实施的专项培训工程,将对我省乡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标签:乡村教师|培训班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