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教育系统党委组织部分支部参观晋江市党建示范点

www.ijjnews.com  2016-11-09 11:24  来源:党委办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新特色党建项目,11月8日上午,教育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蔡朝阳同志带领晋江一中、平山中学、季延初级中学、特殊教育学校等四个党支部参观晋江市党建示范点。

  蔡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晋江法院“流动的红色法庭”党建馆、晋江市出入境管理中心、统战系统党委“乡愁”党建馆、晋江市中医院党建长廊等四个晋江市典型党建馆(长廊)和晋江一中党建展馆。

  最后,蔡副书记一行在晋江一中“党员书吧”举行“我的党建感悟”座谈会,四个支部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并就如何更为有效地结合学校教育、支部特色创新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展馆(长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一中党支部在今年的5月份期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建立了以支部“六卡”寄深情特色党建为主题的党建展馆,这是晋江教育系统第一个党建展馆。

标签:教育系统党委|组织|参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