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例会在艺术实验幼儿园召开

www.ijjnews.com  2016-11-03 18:21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1月3日上午,晋江市教育局与晋江市妇幼保健院在青阳街道艺术实验幼儿园召开晋江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例会,全市各教育(委)办的幼教辅导员,公(民)办规模幼儿园、各级示范园后勤园长、专(兼)保健医生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晋江市艺术实验幼儿园蔡彩萍园长做关于《建童梦戏剧乐园创健康和谐家园》经验分享。泉州丰泽幼儿园保健医生李玲玲开展《幼儿园心理保健探索——教师心理成长》专题讲座,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赵丽霞作《幼儿园心理保健探索——幼儿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会上,晋江市妇幼保健院黄兰兰还部署2016秋季幼儿园卫生保教工作,并对前阶段幼儿园卫生保健常规督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标签: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