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宁德11名小学生突然发烧 被送院进行隔离检查

www.ijjnews.com  2016-10-28 17:37  来源:宁德网
  

  蕉城区卫生局和学校工作人员在对教室进行消毒

  27日下午,记者在微信看到“蕉城区民族实验小学多名学生感染被隔离”的相关消息。随后,记者从宁德市蕉城区民族实验小学处了解证实该校确有11名学生突然发烧被送到医院隔离检查。

  记者从蕉城区民族实验小学了解到,昨天该校6年级有两名学生有发烧症状,到今天早上,陆续又发现有几名学生有发烧症状。学校在收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采取应急预案,将11名有发烧症状的学生隔离送往宁德市医院进行检查,同时向卫生局、教育局汇报情况。同时,该班级也临时采取停课措施,其余没有停课的班级也对学生进行健康检查,目前没有发现其他学生有发烧的情况。

  27日下午,蕉城区卫生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进行了消毒工作。该校也由各班主任交代家长时刻注意孩子身体健康动向,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目前,该校的教学秩序正常。

标签:发烧|隔离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