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省教育厅来晋江调研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开展情况

www.ijjnews.com  2016-10-20 18:3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0月19日,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高培清调研员在省教育学院陈茂建副处长、柯菁主任,省电大江克英副院长,省电教馆郑陈曦老师等人陪同下莅临晋江市调研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开展情况。市教师进修学校姚荣祖校长、施世杰副校长、市教育局人事科和市教师进修学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组还就研修模式问题实地走访金井教委办。

  市教师进修学校姚荣祖校长从晋江经济、晋江教育、教师培训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市教师进修学校施世杰副校长介绍了工程实施的具体情况,希望省电大加强校本研修指导,务求实效。

  市教育局人事科张贻集科长建议培训要从观念上和方式上加以改进。

  高培清调研员对晋江市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此次调研,为晋江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今后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晋江市的教育信息化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教育厅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