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领导督查养正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

www.ijjnews.com  2016-10-19 18:3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每周要召开两次例会 推进项目进展

  晋江新闻网10月19日讯 “施工进度怎么这么慢?”“你们监理是怎么做的?监理记录是否齐全?”昨天下午,晋江市副市长黄少伟率相关部门前往安海镇养正中学新校区,现场督查新校区建设项目。

  据了解,养正中学新校区规划占地20公顷,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立项资金4.99亿元。项目设计单位为上海华东设计院。新校区从2012年开始建设,建设单体有30栋,分六期建设。

  养正中学新校区建设工程分为四标段和室外配套工程。第一标段中标单位是福建成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标段中标单位是福建永春华厦建设有限公司;第三标段中标单位是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标段中标单位是福建南平剑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室外配套工程中标单位是江西山湖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第一、第二标段均完成工程量约98%,第三标段完成工程量约93%,三个标段都处于装修收尾阶段;第四标段工程量已经基本完成,已初验,目前在整改中;室外配套工程也在同步建设当中。

  记者了解到,目前养正中学新校区工程建设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依然存在部分问题急需解决,如一些项目未按照标准图纸施工,违规使用规定合同品牌外的建筑材料;监理单位对工程监管不力,工程进度不足等等。

  现场协调会上,晋江市领导要求,一要保障建设资金。二要加强现场管理,每周要召开两次例会,推进项目进度。三要保质保量完成,没有讲价的余地,要不折不扣按要求执行、整改,监理单位要负起责任,确保安全和质量。四要同心同德推进,不为小事计较,为把养中新校区打造成优质工程而共同努力。

  (记者_张志耐 通讯员_林时渊)

标签:敢拼会创|百日攻坚|市领导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