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我市“三强化”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

www.ijjnews.com  2016-10-13 16:02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以信息化驱动教育现代化。

  一是强化平台搭建。强化与省教育厅“两平台”建设对接工作,组织师生创建网络空间,共有393个学校开通账号,5237个班级空间、14089个教师空间、174968个学生空间、349505个家长空间。

  二是强化系统管理。做好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展信息系统管理工作,全市中小学5459个班级(小学3754班、中学1705班),配备多媒体教室5280班。

  三是强化广泛发动。发动教师参加平台活动,共计6250名教师报名参加省平台空间创建活动。

标签:信息化 系统管理 化工 发动 班级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