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深沪中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颁发奖教奖学金23万元

www.ijjnews.com  2016-10-12 15:2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2016年10月9日下午,深沪中学隆重举行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颁奖大会。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郭俊慨、深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廷裕、深沪镇教委办相关领导、服务区小学校长代表、深沪中学暨附中三地校友会等领导和嘉宾,及深沪中学全体师生共1800多人参加活动。

深沪中学施纯福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向热心教育的广大乡贤和三地校友会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体师生常怀感恩之心,辛勤耕耘,奋勇拼搏,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深沪中学暨附中深沪镇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弌哲、深沪镇校友会会长李建筑、旅港澳校友会代表陈荣荣、深沪镇副镇长陈廷裕等先后致辞。他们对深沪中学一年来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深沪中学再接再厉,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随后,与会嘉宾逐一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了奖金。

此次颁奖共设立“中考质量奖”、“教师综合荣誉奖”、“教师教学质量奖”、“优质生源奖”、“学习成绩优秀学生奖”等七个奖项,表彰了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师生,共颁发奖教奖学金23万元。

据悉,深沪中学暨附中校友会教育基金成立于2004年春节,目前基金总额达到322万元,基金会主要用于奖励深沪中学的优秀师生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中学 校友会 一年来 基金会 会教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