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省9月下旬实地评审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校

www.ijjnews.com  2016-09-23 14:00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省教育定于9月下旬组织专家开展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考核评定工作,对100所A级学校进行评审,将评出60所学校作为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校;对73所C级学校进行督导检查。

具体考评时间为9月25日至30日,每组检查时间为一周左右。考核评定组人员和迎检学校,要严格认真做好省校园足球特色校检查评估工作,按有关规定,掌握教育评定的工作程序,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对迎检学校的评价要言之有据、公正客观。要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

省教育厅指出,检查中要尊重基层干部、教师、学生,充分与各地市教育局沟通、交流,维护受检学校的合法权益,不干扰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不接受宴请,不住高档宾馆,不收受礼品、礼金。注意交通、财物和饮食卫生安全。

标签:青少年 足球 示范校 学校 评定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