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幼儿园艺术领域园际教研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第四阶段研修研讨系列活动在第三实幼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9-23 00:3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9月20日上午,晋江市幼儿园艺术领域园际教研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第四阶段研修研讨活动在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市艺术领域组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我园教师尤希凡,蔡晓华,何秋红作为市艺术领域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第四阶段研修研讨活动主题进行研讨。在省幼教学科带头人、市教师进修学校学前研员尤斐尔老师引领下,大家针对活动主题,思考同课异构的不同设想;立足幼儿实际,探讨材料投放的不同层次;围绕体验式教研,提出各自的不同看法。最后,尤斐尔老师对成员们提出的观点进行梳理;并对活动议题思考、研讨模式创新方面的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明晰了的艺术领域园际组研讨方向,对提高园际教研组成员的教研能力、提升专业水平起积极促进作用。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教育 教师 研讨 提升 教学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