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清华海峡研究院两岸产业促进中心调研晋兴职校

www.ijjnews.com  2016-09-12 16:0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9月7日下午,清华海峡研究院两岸产业促进中心主任、中智培训中心总经理王有柱,清华海峡研究院两岸产业促进中心执行长、财团法人自强工业科学基金会前执行长萧德瑛等一行4人莅校调研,市教育局蔡惠琼副局长、市集成电路人才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陈惠群校长、谢志全副校长向来宾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校园,走进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印刷车间,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向、学生就业率、专业对口情况,并重点了解了学校电子(智能装备)专业办学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市集成电路人才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商讨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合作事宜,陈惠群校长、谢志全副校长参加了座谈。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晋江教育

标签:集成电路 学校 人才培养 副校长 执行长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