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

www.ijjnews.com  2016-09-08 15:41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7日下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向奋斗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送上问候,感谢他们为晋江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

在晋江市实验幼儿园,刘文儒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协调解决学校改扩建相关事宜,并慰问该校省优秀教师吴秋玲。

“强国先强教,立国先立人。”刘文儒指出,教师肩负崇高的育人使命,教师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下一代的成长。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形成关心教师、爱护教师、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

在晋江市实验小学,刘文儒走访参观了学校文化走廊,了解学校近来的工作情况、教学成果,慰问该校青年教师姚育晓。据介绍,姚育晓曾获得“福建省教师技能大赛特等奖”。

刘文儒对实验小学的办学质量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创新提升,提高教学质量、办学效益、校园文化水平,再创辉煌。

标签:晋江市 慰问 优秀教师 学校 办学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