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一小学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www.ijjnews.com  2016-08-30 17:39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鹤浦小学是城北组团的迁建项目之一,项目于2015年10月20日完成招投标,用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其中教学综合楼6000多平方米,宿舍楼2000多平方米,投入1500多万元。”日前,从晋江池店镇教委办了解到的,池店镇鹤浦小学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位于古福村的鹤浦小学建筑工地,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工作着。目前小学的教学综合楼已经完成了4层梁板支撑架搭设,宿舍楼已开始基础地梁浇筑。“我们预计,工程是在2016年12月底封顶。现在小学的围墙、运动场、保安室等室外工程,已经开始做预算,预计今年10月也可以进行招投标。”池店教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鹤浦小学的办学规模为12班,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池店镇区的招生压力。”

据了解,池店鹤浦小学新校按国内流行的最新理念设计,创建怡人的花园式学校,力求做到新颖、和谐,具有现代气息。另外,由于地块的用地规模较小及用地的局限性,教学综合楼沿北面馨芳楼呈“一”字形布局,教师宿舍楼沿西面市场路布局,通过中间的运动区,把教学综合楼与教师宿舍楼有机地联系起来,形成学校空间构图的视觉中心,从而创造宁静、典雅的文化氛围。

标签:小学 明年秋 投入使用 宿舍楼 平方米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