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揭晓

www.ijjnews.com  2016-08-19 16:20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揭晓

8月15日下午,从福清市文光中学传来喜讯,福鼎市前岐慈济中学女足代表队2比1战胜南安市华侨中学女足代表队,最终以五战五胜的战绩,荣获2016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初中组男足冠军由福州外国语学校获得。

据了解,2016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学生锦标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教育局、体育局、福清市教育局和福建省中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福清市文光中学协办。来自全省18支男子初中组代表队和11支女子初中组代表队共有1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

另悉,今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中学生锦标赛(高中)8月17日在厦门二中开赛。来自省内各设区市的25支队伍共500余人参加,他们将进行男子“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女子“八人制”足球比赛,部分队伍将参加8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2016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高中)。

标签:青少年 足球联赛 初中 代表队 中学生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