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公告栏 >>正文

合同教师招聘开始了 17日前自行联系用人单位

www.ijjnews.com  2016-08-16 16:56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昨日,晋江市教育局发布《2016年晋江市合同教师招聘通告》。今年晋江计划招聘合同教师729人,其中小学幼儿园564人,中学职校165人。8月17日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象可携带相关材料到用人单位求职。合同教师招聘结束后,符合招聘条件尚未聘用的,可于8月18日携带合同教师审批表到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登记,由市教育局发布求职信息,供尚未招满的用人单位参考。

  据了解,今年的合同教师招聘将继续坚持严要求、高标准的原则,严格控制聘用总量,坚持准入标准,严格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此次招聘对象包括以下几类:报名参加晋江市2016年公办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落聘人员;未报名参加晋江市2016年公办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的人员,如属晋江籍的,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如属非晋江籍的,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可以不限师范类毕业生);职业教育专业课新聘对象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需要注意的是,自2017年起聘用的合同教师,在合同期内且在非暑假期间提出辞职的合同教师,当年度各单位不得重新聘用(合同到期解除聘用关系的除外;聘用单位无需求主动提出辞退的除外,但需附证明材料)。

  晋江合同教师基本工资由市财政按月拨付,合同教师奖金及津补贴由各聘用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发放。聘用单位自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之月起按照《社会保险法》的规定,为合同教师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手续。劳动合同终止后,聘用单位不再为解聘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解聘人员尚未达到退休年龄的,可以自行接续养老、医疗保险关系。

  晋江合同教师和在编教师在请假、评优评先、培训、参加各种教育教学竞赛等方面享有同等权利。

  (记者_陈海勇)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