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中考成绩今天揭晓

www.ijjnews.com  2016-07-12 13:12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来自泉州市教育局的最新消息,2016年泉州市中考网上评卷工作日前已经结束,中考成绩将于12日下午揭晓。

  考生可登录泉州教育信息网、泉州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自己的成绩。

  泉州中考文化科目共有9科,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六个学科的考生成绩原始分不公布,只公布等级;语文、数学、英语3个学科考生成绩公布原始分和等级。学生所有的考试成绩均作为其初中毕业和参加高一级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其中体育考试成绩为D级的考生不能录取为一级达标中学学生。

  根据往年经验,13日晋江招生部门将可从泉州市招生办领取2016年中考成绩光盘。经数据合成、分割后,晋江市2016年中考成绩正式发送到各中学,并在晋江教育信息网开通网上查询功能,随后进行一级达标学校切线。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陈宝英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