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省成立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

www.ijjnews.com  2016-05-27 17:14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5月26日,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职高专院校牵头发起、省教育厅思政处指导的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正式成立。

据悉,这个联盟是全省高职高专院校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非法人的联合体,是第五个正式成立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的省级联盟,同时,也是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联盟分联盟。

联盟的成立,主要是为适应高职高专院校发展的自身特点和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分类指导,分层管理,更有针对性地加强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研究,搭建起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院校间、地域间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沟通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

标签:成立 高职高专 院校 联盟 思想政治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