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领导走访特教学校

www.ijjnews.com  2016-05-16 16:08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晋江市领导走访特教学校

在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巧衣坊”里,六年耳蜗班的小许同学向李建辉敬完礼后,将刚扎好的中国结戴在李建辉的脖子上,并“吃力”地说出三个字:“伯伯好!”一个聋哑儿童的真情问候,让李建辉感动不已,他向小许和在场的特教师生们竖起了大拇指。

5月15日是第26次“全国助残日”,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带队走访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给广大师生送去关怀和慰问。

李建辉一行实地察看了特教学校教室、活动室等地。当看到有的孩子学会了美发技巧、有的孩子熟练掌握了糕点技术、有的孩子画出了生动的图画……李建辉赞叹不已,也深感欣慰。

走访中,李建辉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对特教学校在人员编制、经费、补贴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借鉴其他地区先进办学经验,施以特殊政策,进一步办好晋江优质特殊教育。

据 介绍,2014年9月,晋江市特教学校搬迁新校区。截至目前,该校共有学生275名,开设听障、智障、自闭症三个专业,并大胆尝试,与晋兴中职学校联合办 学,开办“特教中职班”;同时,该校党员义工服务队率先启动“送教上门”服务指导工作,把校内优质特殊教育和康复教育送入重残儿童的家庭。去年年底,晋江 市特教学校顺利通过福建省特殊教育标准化学校验收。

当天,在晋江市特教学校里,还举办了“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暨文艺汇演。

晋江市领导走访特教学校

晋江市领导走访特教学校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