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全省中小学生网上广泛传唱爱国主义歌曲

www.ijjnews.com  2016-04-28 16:41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即日起至6月10日,各地中小学校可组织学生在活动专题网站或教育部网站“中小学生守则专栏”下载手机客户端学唱爱国主义歌曲。

日前,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关于开展“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之“歌唱祖国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中小学校组织学生运用手机客户端参加网上传唱活动。届时,根据全国排行榜名次,前1000名学生将获得购书奖励,表现较好的前10名学生将获得“歌唱祖国小达人”称号。学生积分靠前的100所学校将获赠创客教育设备。

此外,泉州等20个地区被选为首批集中展播展示地区。每个地区前10名学生将获得“歌唱祖国活动”一等奖,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每人将获得购书奖励。主办方还设置“歌唱祖国活动”集中展播展示金奖3人,银奖5人以及铜奖52人。

标签:中小学生 爱国主义 歌唱祖国 名学 中小学校
责任编辑:吴择陈宝英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