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泉州师院道德讲堂活动讲述名剧背后的故事

www.ijjnews.com  2016-04-18 15:55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泉州师院道德讲堂活动讲述名剧背后的故事

4月14日,泉州师院道德讲堂活动----“《凤求凰》团队台前幕后的故事”举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凝心聚力出精品,敬业奉献谋创新”主题,设置了看一段视频、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做一个点评、谈一下感想和送一个祝福等六个环节。《凤求凰》团队的五位代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以访谈对话的形式讲述了节目排练期间发生的许多感人的、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访谈过程中,台上嘉宾讲述到动情之处禁不住落泪,台下观众也热烈盈眶,掌声不断。

据悉,《凤求凰》是由福建“2011计划”南音文化传承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策划,泉州师范学院组织实施,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南音学院、市南音传承中心联合演出的南音新作,参加过第六届省艺术节音乐舞蹈杂技曲艺类优秀剧(节)目展演,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刘延东副总理曾观看并给予高度赞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