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2016晋江体育小宝贝”今起投票

www.ijjnews.com  2016-04-18 15:55  来源:晋江新闻网
  

  角逐10个中国鞋博网形象代言人席位

  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作为本届鞋博会的一项配套活动,寻找“2016晋江体育小宝贝”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报名异常火爆!短短十多天的时间,报名的宝贝人数就达到百余人!

  寻找“2016晋江体育小宝贝”活动海选阶段已于日前结束,主办方根据参赛照片上宝宝们的表情、造型、精神面貌等第一直观印象进行评选,从所有参赛者中选出30名进入网络复赛。今日起,30名晋级复赛的宝宝将进行网络PK,竞逐10个中国鞋博网形象代言人席位。

  本次网络投票窗口于今早9点正式开启,并将持续到4月22日下午5点,包括网站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渠道,两种渠道分数比重各占40%。市民朋友可登录晋江新闻网“2016晋江体育小宝贝”专题页面投票,也可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体育小宝贝”进行投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网络投票的成绩将作为组委会评选重要参考:网络、微信投票比分所占比例80%,组委会评委评选比分占20%,最终决出“2016年晋江体育小宝贝”名次及奖项。主办方将为获得“2016年晋江体育小宝贝”称号的选手颁发奖品、证书等,并邀请“体育小宝贝”为中国鞋博网代言。

  此外,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晋江星工场艺术学校也为体育小宝贝们准备了丰厚奖品:获得“2016年晋江体育小宝贝”一至三名的小朋友,可获赠星工场艺术学校一期(16节)武术、双节棍或自由搏击课程;获得四至十名的小朋友,可获赠半期(8节)体适能课程。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晋江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查看,或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如有疑问,请致电:0595-85088286。

  投票注意事项:1.投票时间:2016年4月18日上午9点至2016年4月22日下午5点;2.投票方式及比重分配:微信投票(40%)+网页投票(40%)+评委投票(20%);3.如有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当天的投票资格,并暂停投票,严重者将做0票处理。

  温馨提示:1.网页投票。A.登录晋江新闻网(http://www.ijjnews.com/)点击“2016晋江体育小宝贝”广告进入投票页面;B.每个IP每天只能投票10次,每次需间隔5分钟,每次投票须勾选10名候选宝宝,才可成功投票;C.投票需要输入相关信息及验证码,如果看不清验证码请点击图片刷新。2.微信投票。A.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jjnews_com),发送关键词“体育小宝贝”进入投票界面;B.一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10个候选宝宝,每个候选宝宝每天限投一次。

  (晋江新闻网记者_蔡明如)

标签:体育小宝贝|鞋博会|体博会
责任编辑:吴择陈宝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