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立项小课题校本研修季延中学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4-01 16:0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31日,晋江市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立项小课题校本研修第二阶段交流活动在季延中学成功举行。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课题研究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季延中学历史教研组共30多人参加研修活动。

  市级小课题《问题教学法在高中历史导入新课中的运用》课题组成员肖文娣老师执教了《文艺复兴》展示课,为本次研修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课题负责人蔡良才老师做了《问题研究法在小课题研究中的运用》的专题讲座。与会老师积极评课,同时也对如何开展小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热烈,收效甚丰。

  最后,市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强调了课题研究应做好分工明确、研讨及时、设计重构、策略验证等环节,指出一切问题的研究都是为了解决问题,并鼓励每位老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

  本次交流活动,拓宽、提高了与会者自身的教研视角和科研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校本研修和课题研究相辅相成的内联关系,同时也加强了各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