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首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召开

www.ijjnews.com  2016-03-21 16:32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3月18日,首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州动员会在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召开。动员会向广大在榕女大学生发出参赛邀请,共有55.5万元奖金和225万元创业投资基金等着优胜者分享。

这一赛事以“共赢创新 筑梦未来”为主题,由省妇联和省教育厅主办。参赛对象为准备创业和已经创业的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及年龄在35周岁以内(含35周岁)的大学毕业生(包括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同时欢迎海外留学生参加。参赛者以创业团队形式参加,团队主创人员为女性且核心成员中至少有两名女性,已成立公司的团队,女性股权须占30%以上。

大赛设创意组(有完整的创业方案,报名当日尚未注册公司)和实战组(报名时已注册公司,注册于2011年元旦之后且年营业额未超过3000万)。在榕高校女大学生报名请登录市妇联网站,经初赛和复赛后进入6月份举行的决赛,评选出创意组和实战组前三名,分别给予2万~5万不等的奖金以及10万~20万不等的创业投资资金。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陈宝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