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侨声中学与上海格致中学正式签约携手合作办学

www.ijjnews.com  2016-03-16 16:2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14日上午,晋江侨声中学和上海市格致中学在侨声中学电教楼举行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格致中学党总支书记王丽萍、晋江市侨声中学校长王海墘分别代表两校,在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肖金鎗的见证之下,郑重签约。

  据悉,上海市格致中学是上海市一所百年老校和重点中学,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国家级重点示范高中。晋江市侨声中学地处闽南侨乡,为福建省文明学校、省一级达标中学。为充分发挥上海市格致中学的名校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提高晋江市侨声中学办学水平,两校领导充分协商,决定合作办学。双方将从合作办学、资源共享、课程开发、队伍建设、综合评价、学生交流等六个方面展开合作。

  另悉,2015年以来,侨声中学主动适应国家教育改革新形势的发展,与高校、名校充分合作。学校先后成为福建师大物能学院中学物理课程改革与创新研究基地校、厦门大学国学研究院实践基地,并与福州一中、上海格致中学进行深度合作,与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石狮一中建立“高中教学研究合作体”。通过一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侨声中学教育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