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高中物理学科教学协作组研讨活动在季延中学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3-16 16:2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15日上午,晋江市高中物理教学协作组研讨活动在季延中学举行,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以及晋江各高中校物理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研讨活动首先观摩了季延中学李水福老师的公开课《泉州市质检试题讲评拓展》,然后在进修学校陈建新老师主持下,与会老师对本节公开课的设计理念、教学过程、学生反应、实践效果等发表见解,对课堂中所体现的教师主导、学生主体、实践探究、高效课堂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中出现的操作问题、白板在教学中的具体应用进行广泛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研讨会还分析了泉州市质检的考生答题情况,并就高考物理第二轮复习的教学策略提出建议。

  本次活动紧凑高效,注重实践,对高中物理教学,特别是实验教学的指导性强,增进了校际交流,各校老师们表示收获很大。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