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泉州市中小学美术学科教研工作会暨“静·融”美育论坛隆重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3-07 15:1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3月3日至4日,为推进泉州市中小学美术教学的发展,发挥福建省基础教育美术教学研究基地校的作用,晋江实验小学联合泉州教科所和晋江教师进修学校策划举办了2016学年泉州市中小学美术学科教研工作会暨“静·融”美育论坛(第一期)。活动特邀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副秘书长、国家美术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侯令老师作专题讲座。泉州教科所教研员陈德煌、晋江进修学校副校长陈淑端、市教育局主管科室代表以及泉州市各地区美术教研员和美术骨干教师近200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主题为“静·融”。“静”是“静心”“静思”,喻指静心思考;“融”是“融汇”“融合”,喻指融汇泉州地区优秀美育教师的教育教学思想,达到互促共进的目标。活动以讲座和沙龙的形式进行,为期两天,让与会教研员和骨干教师受益匪浅,也为泉州地区新一年的美术教学工作提供了更清晰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