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榜西小学隆重举行校董会换届典礼

www.ijjnews.com  2016-03-04 11:34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近日,晋江市永和镇榜西小学在校园内隆重举行榜西小学校董会换届暨2016—2019届校董会董事就职典礼活动。永和镇王沂鸿镇长、分管教育的王银姖宣委、教委办领导及近300名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董事、社会贤达人士及榜西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既回顾了学校近五年的光辉历程,交流了2011— 2015届校董会工作报告,也举行了换届和就职仪式,新任校董会董事长蔡文读先生发表讲话,表示要继续发挥校董会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榜题千秋兴伟业,西出万代展宏图。榜西小学表示在校董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将更加合理有序的开展各项教育工作,共同谱写榜西小学更加绚烂美好的明天!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