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我省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www.ijjnews.com  2016-03-04 11:34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5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共批准25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项目。其中,莆田学院与美国新奥尔良大学合作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健康产业管理方向)本科教育项目成为福建省高校唯一获批的项目,这也是该校建校以来第一个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项目。

该合作办学项目旨在引进美国新奥尔良大学的优质办学资源,根据AACSB专业认证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合作。合作方将选派资深师资对合作办学专业课程进行全程监管,对参与该项目教学的莆田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专项培训,颁发代表美国新奥尔良大学在中国授课资质的证书,并负责申报该项目的AACSB课程及专业认证。该校商学院的威廉姆斯院长新当选美国西南部14州国际精英商学院联盟主席,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对该专业的AACSB认证将起关键作用。同时,经新奥尔良大学协商,路易斯安那州教委承诺将减免莆田学院与新奥尔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赴美留学费用的75%,低于除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学生外美国本土学生的学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