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养正中学:校董会重奖参加央视《中国谜语大会》代表队

www.ijjnews.com  2016-02-25 11:01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2月23日晚,养正中学参加央视第三季《中国谜语大会》代表队载誉归来,晋江市文体局、晋江市灯谜协会等文化部门领导,养正中学江建闽校长、陈金明副书记,养正中学校董会副董事长张时跑等前往晋江机场接机,并给黄亦陈、唐沁兰、蔡彧三位小选手,指导老师伍耿怀、领队施茂庆等送上鲜花。养正中学代表队勇夺央视第三季《中国谜语大会》金牌,很好展示了晋江人的风采,这是晋江人、养中人的骄傲,养正中学校董会决定重奖10万元。

  《中国谜语大会》是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和央视网共同创办的一档以“猜灯谜”为核心内容的全媒体大型文化益智节目,这是一场“文化的盛宴、智慧的比拼、团队的较量”。养正中学代表队黄亦陈、唐沁兰和蔡彧三位同学过关斩将,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总决赛,与来自汕头市金山中学、苏州吴江松陵中学、漳州诏安南城中学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最终力压群雄获得金牌。
赛后,福建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巡视员刘平,泉州市教育局局长郑文伟,晋江市委、市政府,晋江市有关领导、晋江市教育局、安海镇领导以及广大校友等以贺电、信息等各种形式对养正中学代表队取得金牌表示祝贺。养正中学广大师生也纷纷表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所有的晋江人度过了一个激动人心、无比美好的元宵佳节!他们的奋斗、拼搏精神也将极大激励着养中人知难而进,在新一轮学校发展中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