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百科 >>正文

6批次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合格

www.ijjnews.com  2016-02-14 15:57  来源: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昨日发布消息称,1月份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专项监督抽检覆盖国内89家在产企业的产品,共抽检样品198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6批次。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2批次,分别为:甘肃省的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尊+婴儿配方奶粉(1段),检出阪崎肠杆菌不符 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甘肃省的合水县古象奶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宝乐慧婴儿配方乳粉(1段),检出阪崎肠杆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不符合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不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4批次,分别为: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惠臣优幼儿配方奶粉(3段)、华威金装幼儿配 方奶粉(3段)、华威金盾婴儿配方奶粉(1段,生产日期20151208)、华威金盾婴儿配方奶粉(1段,生产日期20151202)分别检出亚油酸、二 十二碳六烯酸不符合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监管,从1月开始,食药监总局将对婴幼儿配方乳粉实行每月抽检。

标签:奶粉|不合格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