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飞扬的羽毛球

www.ijjnews.com  2016-02-03 16:21  来源:晋江新闻网
  

  庄粟涵(晋江实验小学小记者站)

  “啪”裁判一声令下,羽毛球像利剑一般,划过球场的上空。咦?原本安静的球场怎么这么热闹?原来,今天这里举行羽毛球超级联赛。

  第一场是混双,厦门特房派出张楠、赵芸蕾等羽毛球高手,而湖南江湾则派出张稳、黄东萍。两方队员实力十分接近,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厦门队因体力不支,遗憾落败。

  第二场是女单,也是我感触最深的一场比赛。一开始厦门的王仪涵非常厉害,你看,她敏捷的身影在球场跑来跑去,这时,对手孙瑜来了一个大力扣杀,王仪涵拼尽全力才保住了这个球,并以2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一开始,状态正佳的王仪涵很快领先孙瑜1分,可没一会儿,一个可怕的事情发生了,王仪涵受伤了!只见她满头大汗,脸都拧成一个“川”字形,但她仍坚持在球场上艰难跑着,我心想:这就是运动精神,就算受伤,也要坚持,不放弃,有毅力。我又抬头看了看王仪涵,她想跳起来接那关键的一球,可明显她那条受伤的腿跳不起来了,于是她的分数只有7分。虽然最终她输了,但是大家都仍为她感到骄傲。紧随其后的男双比赛,厦门队很遗憾地吃了败仗。希望厦门队明年再来,成为一支更加厉害的队伍。

  (“羽球飞扬”征文选登)

  (指导老师_吴雪明)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