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羽球飞扬”主题征文 来稿明天截止

www.ijjnews.com  2016-02-02 11:31  来源:晋江新闻网
  
羽超联赛期间,本报小记者观战团场边助阵。

  晋江新闻网讯 过去的这个周末,成功报名本报“小记者观球团”的同学们一定嗨翻了,大家在家门口欣赏了一场国内顶级羽毛球盛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不仅如此,本报小记者还走到运动场边,面对面对话林丹、李雪芮等羽坛名将,在和偶像亲密接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采访明星的兴奋感觉。

  “观球团”的福利还不止这些哦!2月3日前,只要是报名参加本次“观球团”的小记者,都可以参加本报举办的“羽球飞扬”主题征文大赛,将自己观看比赛、采访球员的感受写成文章发给我们,本报将从所有来稿中评出一等奖1名,奖品为国家队专用球拍1只;二等奖5名,奖品为国家队球衣1件;三等奖10名,奖品为国家队专用运动水壶1个,以上所有奖品都由李宁公司倾情赞助。

  怎么样,心动了吧!还等什么?赶紧动笔吧!

  投稿方式:“观球团”成员可将应征作文以电子版形式,发电子邮件至jjjjbxjz#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来稿请附小记者个人生活照一张。

  (记者_张之杰 王家煜)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陈宝英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