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花落谁家

www.ijjnews.com  2016-02-01 15:31  来源:晋江新闻网
  

  张煌彬(梅岭街道心养小学四年级)

  游戏,是快乐的源头。游戏,激烈而精彩。游戏如雨点般的多,今天让我为你介绍一种新游戏——花落谁家。

  “爆!爆!快爆!”教室里传来我们的叫喊声。只见张老师拿着一颗气球到处走,边走边打着气。老师在每个同学头上打气,旁观者则在喊叫。那场面好似狮子龙灯一起舞——热闹非凡。“啪”的一声,气球在一名女同学头上爆炸了,瞧她捂着自己的双耳,躲在桌子底下就能知道她是个胆小鬼了,最终,她只能接受惩罚,倒着走教室一圈。

  下一场不是罚,而是奖。现在同学们心里都希望气球在自己头上爆炸。这时到了第7个同学了,气球没爆,我嘘了一口气。就快到我了,我心里满是激动,盼望着老师走到我这里来。我双手紧握,期待着大奖的降临。“啪”,然而幸运之神并没有眷顾我,还没等到张老师走到我这边,气球就爆了。我心里满是失望,伤心地埋怨气球为什么这么早爆。

  今天的游戏真好玩,我一定会把这一段珍贵的记忆珍藏起来。

  (“快乐作文快乐成长”小记者寒假特训营作文选登)

  指导老师_张燕妮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