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神秘『炸弹』

www.ijjnews.com  2016-02-01 15:31  来源:晋江新闻网
  

  陈铭蕾(安海庄头小学六年级)

  “砰!”随着一声巨响,大家接连捂上了耳朵,空中飘着的彩色“花瓣”,也慢悠悠地落下来。

  “哦!破了!”“吓死宝宝了。”眨眼间,更多的声音响起。有的人踩着地上的气球碎片,幸灾乐祸地大笑;有的人捂着胸口,对刚才爆破声还心有余悸。

  原来是我们在玩“炸”气球游戏呢!一个人用打气筒不停地吹气球,依次在每个人头上停留5秒钟,看轮到哪个人时,气球(头上)开花。七彩美丽的气球此刻就像一颗炸弹,十分“危险”。

  “就你啦!”打气的同学笑嘻嘻地将“炸弹”停留在一名女生头上。气球在不断地膨胀,渐渐由一个圆形长成了鸭梨形。我们一起倒数:“5,4,3……”然而气球安然无恙。于是打气的同学移动脚步,那一刹那,“悲剧”发生啦!“嘭”一声,屋里再次“落英纷飞”!现场一阵快冲破屋顶的笑声顿时响起。虽然窗外吹着冷风,但是我们完全忘记了寒冷,玩得热闹极了!

  (“快乐作文快乐成长”小记者寒假特训营作文选登)

  指导老师_颜曼怡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