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实验小学举行校董会奖教奖学捐赠仪式暨新春茶话会

www.ijjnews.com  2016-01-29 11:2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月24日下午,实验小学校董会奖教奖学捐赠仪式暨新春茶话会在学校地下礼堂隆重举行热闹。实小校董会董事长廖金堆、竹树下社区及实验小学、凤竹小学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晋江实小校董会董事长廖金堆及竹树下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春兴分别为晋江实小及凤竹小学捐赠奖教奖学金,学校领导还为一学期来在教学教研方面获奖的老师及年度优秀保安、保洁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及付出。仪式尾声,学校还为三位退休教师举行了光荣的退休仪式。

  紧接着,开展茶话联欢会活动,学校全体老师被分成了七个方阵进行各项游戏和才艺的比拼。率先开始的拉歌环节,将晚会的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拉歌结束后,老师们分年级进行了团队才艺展示:四年段老师通过自编自创的诗歌朗诵,回顾了一学期来老师们工作背后的故事;五年段老师则通过时装秀的方式展示老师们别样的风采;二年段老师通过歌曲创编,把教师的工作生活感受写进歌词中;凤竹小学的老师则亮出了他们的绝活——二胡、琵琶、巴乌等民族乐器合奏……联欢会在一年级老师精心准备的歌舞串烧中圆满落下帷幕。

  晋江实验小学此次开展的活动形式新颖、热闹非凡,在学期结束之际,为老师们送上了一场充满热情的视听盛宴。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