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百科 >>正文

奶爸奶妈必学新技能:如何60秒让宝宝入眠

www.ijjnews.com  2016-01-22 08:34  来源:环球网
  

奶爸奶妈必学新技能:如何60秒让宝宝入眠

新晋奶爸奶妈们是否还在为宝宝不乖乖睡觉而发愁,下面的做法可以为你解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8日报道,近日,法国杂志《我们的妇女》在“脸谱”上发布了一段法国母亲60秒让小婴儿入眠的视频,备受奶爸奶妈的追捧。

据悉,在这段视频中,这位母亲用手指温柔地为小婴儿做头部按摩同时轻抚他的脸,不一会儿宝宝就安然入眠。如此有效的方法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点击量达300万次,分享达6.5万次。

另一段称能立马让小婴儿安静下来的视频也倍受关注。视频中罗伯特?汉密尔顿(Robert Hamilton)博士在加州太平洋儿科演示了一种新技巧,将小婴儿的手放在其胸前,用手托着婴儿呈45度倾斜,前后轻摇之后婴儿便安静了下来。很多父母实践之后也称该方法非常适用。

但英国哈利法克斯达尔豪斯大学的儿科教授克里斯汀?钱伯斯(Christine Chambers)称,视频中的婴儿可能只是因新奇体验而安静下来,这种方法带来的效果可能不会持续太久。然而,对于父母来说这值得一试。钱伯斯也说社交媒体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能够让父母们分享有趣的育儿经。

标签:技能|宝宝|睡觉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