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兴职校:食品专业示范校建设精品课程与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www.ijjnews.com  2016-01-20 11:53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月17日,食品专业示范校建设精品课程与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研讨会在晋兴职校顺利召开。出席会议专家有福建农林大食品学院曾绍校教授、集美大学食品生物工程学院系主任翁武银教授、厦门海洋学院生物系吴云辉教授、职教专家陈道齐教授以及晋兴职校梯级领导、科室主任、全体食品专业教师等。

  会议分两个议程,第一项议程为福建省食品职业教育集团授牌仪式及工作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精品课程与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研讨会。会议气氛热烈,各位专家畅所欲言、献言建策,就职教集团章程、精品课程建设、校本教材的编写以及相应资源库的建设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研讨了的相应的解决方案。

  专家的修改意见精准而中肯,对提高晋兴职校专业资源库建设大有裨益,解决了建设中的困惑,为更好的完善资源库提供了解决方案。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