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冬至圆·搓汤圆”家庭亲子DIY活动 近50组家庭参与 活动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  2015-12-22 09:5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12月20日上午,由晋江新闻网携手五店市老晋江美食街共同举办的“冬至圆·搓汤圆”家庭亲子DIY活动,在老青阳美食街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近50组家庭参与“搓汤圆”现场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十分火爆。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这种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们可以现场报名参加吗?”不少游客更是上前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本次搓汤圆比赛时间为20分钟,每组家庭共同配合,除了可以搓汤圆外,更可充分发挥大家想象力,将汤圆粉捏成各种造型,最后由现场所有商家代表担任评委进行评选,决出胜负。现场还设置了多种游戏互动环节,数十份老庄咸豆花、肖民土笋冻等礼品全部送出。

  此外,老青阳美食为每组家庭准备了“黄金蛋”礼物,深受大家的欢迎,而阿阔拳头母更是提供“拳头母”给每一位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免费品尝。活动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吃得开心,更玩得开心,非常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

  (晋江新闻网记者_李清亮 文图)

标签:冬至|汤圆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