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教育科研小课题专项培训校本研修活动在第三实验幼儿园顺利举行

www.ijjnews.com  2016-01-14 15:28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提高晋江市2015年立项教育科研小课题研究实效,1月13日上午,晋江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小课题第一阶段第四场校本研修交流观摩活动(幼儿园专场)在晋江市第三实幼顺利举行。晋江市立项小课题第五组全体成员参加本场活动,活动由第四实验幼儿园吴玉倩副园长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丁姗莉老师执教的大班体育游戏《椅子乐》。课例设计突显了幼儿合作的活动主题,紧扣该课题研究的目标,是一个具有较强研究价值的教学体例。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该活动是否能检验出小课题研究的实效性”、“研究策略在课堂中的验证效果与修正”、“如何更有质效地推进课题研究”等研讨主题各抒己见,进行深度交流,碰撞智慧火花。

  接着,第五组成员依次介绍自己所主持的小课题实施进程状况以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李霞美老师根据小组成员的交流情况,一一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期许,表示小课题应突出主题,重视理论支撑,注重研究实践,并期待小课题研究做得扎实、做到深入、做出实效。据悉,本次校本研修交流观摩活动,是晋江市立项小课题专项培训的内容之一,是继前期的集中理论学习之后的深度研讨实训活动。校本研修活动为小课题成员们提供了训中的研讨交流平台,为教育科研小课题研究做好跟踪服务、保驾护航。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