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平安寒假作业学生和家长一起来完成

www.ijjnews.com  2016-01-12 10:56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2016年寒假将至,中小学生(幼儿)安全事故进入多发期,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1月20日—3月10日,全省中小学生(幼儿)将开展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的中小学生(幼儿)平安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本活动依托“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平台”(fujian.safetree.com.cn),共需完成两个模块,模块一:学期总结,回顾总结2015年秋学期的安全教育内容,对未完成的内容可在寒假期间完成,所有内容完成后,并填写学习收获,可获得“安全小卫士”称号。模块二:观看《寒假安全教育》视频,学生可邀请家长一并观看《寒假安全教育》视频,视频内容主要包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拐防骗、燃放烟花爆竹、食品卫生等安全注意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