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阳溪中心小学联合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以书会友,携手成长”融合交流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01-11 10:37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月8日下午,阳溪中心小学联合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以书会友,携手成长”融合交流活动,为特教捐赠学校自编童谣书。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聋专业学生代表及相关的老师、龙湖镇阳溪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对阳溪中心小学为特教学生送来的童谣书本表示真诚的感谢;阳溪中心小学施丽菜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特殊教育学校儿童浓浓的关爱;特殊教育学校许文权老师的现场手语教学,更是拉近了两校师生的交流。最后,龙湖镇教委办蔡永恒副主任对这场活动作总结讲话,并用手语操向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问好。

  据悉,阳溪中心小学是“福建省新童谣宣传推广重点联系学校”,同时也是福建省第一所出版童谣书的学校。该校的童谣教学成果不仅走出晋江,还受到印度尼西亚华侨的青睐,在印度尼西亚华人学校推广。本次活动,阳溪中心小学捐赠童谣书100套,共计300本,可供特教学生人手一册。童谣是真、善、美的和谐之声,简洁明快、童趣盎然,读起来琅琅上口,能帮助特殊教育学校孩子更好地学习语言。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