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快来参与2016晋江“台历宝宝”大赛 报名日期截止至10月26日

www.ijjnews.com  2015-10-10 08:05  来源:晋江新闻网
  

  自从推出第一期参赛宝宝风采秀后,“台历宝宝”活动反响热烈,不少网友通过微博和微信咨询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的报名方式。在此,主办方提醒各位家长,距离报名截止还有十天左右,请有意报名的家长抓紧时间哦!今天,我们隆重推出两位可爱的参赛宝宝,她们分别是3岁的吴若琳和5岁的王莘然,她们的乐事趣事欢乐多,我们赶紧来看一看吧。

  3岁吴若琳: “童言”乐事多

  琳琳9月刚进幼儿园小小班,虽然开学才一个多月的时间,她却已经蛮适应那里的生活。这不,幼儿园放学了,其他小朋友巴不得早点回家,她不要,还要跟着老师学唱歌。因为她最喜欢唱歌了,经常在家拿着话筒唱,还会跟着节拍起舞。

  小孩子的想象力总是丰富的。放学路上,琳琳看到多匹马经过,兴奋地说:“你看你看呀,‘神马’放学了,要回家找妈妈了。琳琳也要回家找妈妈了。”

  琳琳的“童言”乐事可不止这一件。一天晚上,她到很晚还不肯睡觉,妈妈就假睡不理她,结果,她在一边自言自语:“妈妈生气了,大家都不理琳琳了,琳琳不乖了,琳琳再不睡觉大家都不要琳琳了。”然后就秒睡了!

  5岁王莘然:家里的“开心果”

  莘然活泼可爱,是家里的“开心果”。妈妈说,自从有了这个小宝贝,趣事每天都在上演,欢笑从未间断。一次,她蹲在沙发上许久不动,妈妈觉得奇怪,问她在干什么,她神秘兮兮地冲妈妈眨眨眼,示意小声一点,同时用手指指下面。妈妈一看噗嗤一声笑了,原来她的屁股下面藏着颗小鸡蛋——她居然在孵蛋!她还满怀期待地跟妈妈说,她想要孵出一只小鸡,这样小鸡一睁眼看到她,就会把她当成鸡妈妈了。

  还有一次,小莘然发现一个苹果被老鼠啃了,突然大喊一声“啊!”,妈妈以为她是害怕老鼠,谁知她却惊呼:“老鼠吃苹果怎么没有削皮,会消化不良的。”

  此外,莘然爱好广泛,学了不到一年的舞蹈,竟丝毫不比学了两三年的姐姐逊色,也经常参加幼儿园文艺演出。画画更是她的骄傲,已经学了三年了,曾得过晋江市“鞋博会”杯绘画比赛优秀奖。她还是个“书迷”,爱看书,爱讲故事,一拿到书就放不下来。

  作为第二届晋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协办,晋江新闻网承办。如欲报名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晋江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或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此外,本次大赛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有意者来电洽谈:0595-85088286。

(晋江新闻网记者_李华燕)

标签:台历宝宝|报名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