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亲子园地 >> 亲子活动 >>正文

全城搜索:你家宝宝可是“爱心小萌娃”?

www.ijjnews.com  2015-10-10 08:0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寻找2015“爱心小萌娃”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自上个月一张“姐姐一口一口与弟弟分享美食”的照片曝光后,越来越多的网友纷纷发来自家宝贝的“爱心照”,有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劳动的;有耐心带弟弟外出的;有帮弟弟细心擦药的……每张照片都让人看了心头暖和,深深感受到来自小宝贝们纯真的爱心。

  如果你家也有这样暖心的宝贝,别犹豫,快快秀出来吧!无论多小的爱心举动,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照顾弟弟妹妹、与别的小朋友分享快乐……都欢迎发到这个平台上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在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的同时,给更多的宝贝树立起爱心好榜样,也在无形中给更多的大人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小手拉大手,爱心共传递。”

  即日起至12月10日,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晋江新闻网共同发起的晋江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寻找2015“爱心小萌娃”活动正式启动,没错,我们找的就是你!

  另,第一期的2位幸运萌娃已诞生,分别是郑洁和吴浚嵘(仔仔)2位小朋友,2位幸运宝贝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品,活动结束后会统一通知家长来领取。同时也抽取出@阿阳的v微博@打虎英雄三井瘦2位幸运网友,请尽快私信@晋江新闻网给我们联系方式,以便领取礼品哦。

  【奖项设置】

  将在所有报名的小朋友中,甄选200名,颁发2015“爱心小萌娃”称号及奖状;(本活动无需投票)

  每周将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宝贝,获得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品;

  关注晋江新闻网微博,转发关于“寻找2015‘爱心小萌娃’”的宣传微博,并@ 3位好友,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每周抽取2名幸运网友,获得由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提供的价值100元礼品一份。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9月25日—12月10日

  二、报名对象:3至10周岁儿童(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

  三、报名方式:

  1、微博报名:①原创发送宝宝爱心善举的照片(或视频);②附上#爱心小萌娃#及一句话简介;③ @ 晋江新闻网;④发送成功后同时将萌娃姓名+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以私信方式发给晋江新闻网

  2、微信报名:①原创发送宝宝爱心善举的照片(或视频);②发送#爱心小萌娃# + 一句话简介+萌娃姓名+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平台

  四、报名要求:

  1、照片要求:清晰度高,人物主体突出,1-3张图。

  2、视频要求:清晰度高,人物主体突出,视频长度不超过1分钟。

  3、简介要求:能说明照片(或视频)发生的情况,字数不超过50字。

  第一期爱心萌娃秀:

  我是郑洁,我除了会照顾弟弟,还会帮妈妈洗碗,我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我是洪润祺,快看我在帮妈妈划胡萝卜丝,我是爱劳动的好宝宝~~

  

  我是吴仔仔,天气好好,我推弟弟出来晒晒太阳~~

  我是蔡晓洲,我在帮弟弟擦药,每次回安溪老家,弟弟身上都会长很多包包,可心疼了~~

标签:爱心|文明|萌娃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